close

Let me go.  

Let me go.

 

我自認為我真的很會挑時間!

在我送辭呈的那天下午,公司收到了總公司投下的震撼彈!(蹦!)

本想說也差不多可以提說要轉換跑到離開現在待的這間公司了,沒想到總公司的這一顆炸彈,讓我覺得我如果現在走,就是逃跑‧‧‧‧‧(不!!我沒有!)

因為討厭公司總是拿別人的目錄來修改,怕有一天我會被告,也扼殺了我創作的空間!(後者才是重點啊!),外加坐在我後面的採購大大很邪惡

後來,因為當天老闆忙著要拆除這顆炸彈所以還沒有約談我為什麼要離職,所以我只好再等等,結果!!!!!

 

結果!老闆很新機的派出了,讓我會極度無敵心軟的副總大人!就在他這麼一般的說服下,他決定把我的辭呈收走當作沒發生過‧‧‧‧‧‧(PS:我沒有說我討厭採購大大喔!!)

此刻我的心頓時跌落到谷底穿破地殼直接通向了地獄!(磅嘎!)所以我也只好再觀察觀察了‧‧‧‧‧‧

後來的後來,對我很好的售服傻媽在抽菸時抓住了剛從廁所出來的我,問著我說我最近怎麼了,看起來很沒元氣很沉悶,一開始我想說都答應副總大人要繼續做了,就回答她說沒事

但是售服傻媽在這間公司做這麼久了怎麼會看不出來我有事,所以就不萬的問我“真的嗎?”,好吧!我只能說我很容易被逼問就說出口,我只好跟她說我本來打算辭職,但是副總大人留我下來了‧‧‧‧‧‧(無奈啊!)

她就說為什麼想走,我還是講了目錄的事情,但是我這小小的社會菜鳥怎麼可能逃過他的火眼金睛呢!於是我便告訴她,我覺得採購大大好像很討厭我什麼的,阿不拉不拉一堆的~(攤手

畢竟採購大大都是已經當媽的人了,要她換工做什麼的根本是為難她,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說就算薪水少我也想在我喜歡的環境工作,畢竟這樣工作起來也快樂,加班也爽。(我沒說的這麼直接啦!)

 

至於!為什麼我會畫這張圖呢!採購大大當然不可能這樣明目張膽的一直盯著我做事,秘密就在於採購大大的位子!她的電腦旁邊有一面鏡子!沒錯就是那面鏡子!她可以從她的鏡子看見我的電腦!我沒事的時候都會偷偷上網看看小說,或是跟朋友聊個LINE什麼的(高科技真是害死人)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她就不爽我吧~我猜?!

重點!我又不是沒做事!!!!我就是事情做完了很無聊一直想打瞌睡所以才上網的啊!不然我能直接趴下去睡嘛!(掀桌)

呼~~(深呼吸)

所以就是在觀察囉!不過應該三月會再提吧!我本來就想換工作了~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*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