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4884_499646799560_139467854560_5711631_6479561_n    

曖昧。

  那種說不清,分不明的關係,有點甜卻又不會太甜的曖昧氣息,漸漸的在你我身邊出現,渲染了周圍的氛圍,那種淡淡的香甜讓人想去接近它卻又害怕那只是假象,讓人遲遲不敢去探一探究竟......。

  那種像戀人,又像朋友的關係,是舒服也是自在,會讓人想要更貪心的去擁有全部,但害怕往前一步得到的卻是空白,遲遲不敢抬起腳步朝你/妳靠近。

  走在妳身邊,提不起勇氣牽起妳的手,只能不經意的與妳有些小小接觸,這樣的接觸就能讓我開心一個晚上。

  每天有你的關心,雖然只是一封簡訊,卻能讓我一整天掛著笑容,漸漸的習慣等你的感覺,期待你開門搖響門上的鈴鐺,習慣在睡前看到你傳來的訊息,再入睡。

 

  我們開始習慣每個禮拜六一起在Dream裡面做各自的事,你辦公,我寫小說,偶而聊聊天。

 

「欸,你真的很認真耶。」星侑看著浩龍喝了一口咖啡,輕輕放下杯子,但是眼睛都沒有離開電腦銀幕,不禁笑了出來,因為他完全沒有注意到嘴邊的奶泡。

「怎麼了?你在笑什麼?」浩龍不解的看著星侑。

「沒有阿,看你長鬍子很可愛阿,哈哈。」星侑看著浩龍呆呆的臉上掛著白色鬍子最後還是笑出聲來了。

「鬍子?什麼鬍子?」浩龍滿是疑問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巴。「真是的!怎麼不跟我說,真是丟臉,不要笑了啦。」這時浩龍才發現自己嘴上的奶泡,趕緊拿起紙巾擦乾淨。

而坐在浩龍對面的星侑則是笑個不停,一直不斷的虧他說很可愛。

 

  但這樣的曖昧氣氛直到那天,開始漸漸的消失了,我才知道原來一切是我自作多情,當從你口中出現了別人,那種感覺有點刺刺的,像是加錯香料的點心,就是不對味,但是我沒有立場說出來,因為這份點心的香料是我自己加錯的,我開始讓自己忙碌,漸漸的也開始少去Dream了,固定的禮拜六,也開始找藉口不去了。

 

  收到妳的簡訊,又是一次的取消禮拜六的相聚,妳怎麼了,從老闆那聽到說妳最近不常來店裡,就算來也不是久坐,只是來外帶蛋糕就離開了,妳怎麼了,問了妳,妳也只跟我說沒事不用擔心。

 

  這樣的狀況已經一個月了,我最後還是受不了了,我決定跟公司請假一天,去Dream等等看,看你會不會出現。

 

  兩個只敢背對背的人,不敢正視對方的心,也不敢正視自己的心,永遠再逃避那個自己不趕去確認的答案,深怕那個答案會跟自己所想的有所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*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